::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n 2, 2014

::Let's Get The Holiday Started::

哦耶~~~又是学校假期了~~~
其实心里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
怎么说?
学校假期,表示陪伴点心兄弟的时间多了,这点我非常无敌期待!心里想的就是整个假期要去哪里玩,去哪里体验新的事物。。
可是,另一个问题来了,我不是超级煮妇,这样每天需要绞尽脑汁想点心兄弟的午餐,都够我烦的了,真的不知道应该煮什么好,唉~
曾经弟媳叫我可以试试order包伙食,还介绍我她try过不错的,不过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问,先试试自己煮吧,真的不行了才去问问那家伙食店。。

朋友问我学校假期有什么planning吗?
老实讲,我没有planning,因为这个月我星期天需要值班,休息日落在星期六和星期一,木头人这两天都需要工作,只休息星期天,所以,我们根本没有交叠的休假日。。
所以,没有任何planning,就是即兴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呗。。
而且,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些出游计划,也都会是我一拖二的画面了。。

现在来写写flash back吧~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写flash back,因为我会忘记,所以每次有什么游记我都尽量把它记录下来。。
这次flash back,希望我还记得,呜~

开始学校假期前的那个星期天,我们为了在legoland annual pass过期前,快快再去玩多一次。。
因为是星期天,我们已经做好需要排长龙的心里准备,就这样,一人一个背包,朝legoland杀去~~~

到了legoland停车场,发现寥寥无几几辆车而已。。
心里想可能时间还早,所以大家可能还在吃早餐吧。。
一踏进去,点心兄弟早就飞着去玩他们喜欢的游戏了。。
一开始点心兄弟在等这游戏,我有点担心虾饺还不太会玩,可是看他老神在在,一点都不紧张,我也就不管他了。。
哪里知道,他还真的不会玩!!哈哈哈,笑死我了。。
不是和别人“撞车”就是挡在路中间,别人要过也过不了,竟然造成“交通阻塞”,晕。。
还劳烦工作人员来帮忙把车子驾开,超级好笑。。
之后,玩了几个之前没玩过的游戏。。
而且而且,都不需要排队!!
太神奇了,竟然不需要排队就可以玩到这些游戏!!
连拍照也不需要排队呢!!!
这些特别的小景点每次都排着人龙,可是这天,竟然都任我们爱拍多少就拍多少,哈哈哈。。
一直很想玩这个fire engine救火的游戏,可是之前因为点心兄弟还小,感觉不太会玩,预感到最后会是我和木头人铆足全力在pump,这样太累了,我才不要。。
所以一直等到这天才想来试试,也是加上不需要排队的原因,哇哈哈~~~
可是没想到,到最后,还是我和木头人两个人在pump而已咯~~~晕死。。
点心兄弟根本就是在状况外,完全搞不懂要做什么,怎么一下子上车,一下子下车,然后又上车,我和木头人真的是喘啊~~~
小包很喜欢玩这样的fun fair game,因为可以赢奖品。。
可是不是次次都有奖品赢回家的,小子。。你知道你daddy砸了多少钱在这里才换到一个公仔吗?
虽然之前曾经投篮赢过一只无敌大只的angry bird公仔,可是幸运之神不是次次都站在你身边的,所以这次,我们也只拿了一只小青蛙回家,哈哈。。
好过没有吧,对不?
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我们躲进这冷气的空间,有得坐着看风景,又有冷气吹,稍微休息一下下。。

玩了很多,很多都是重复的玩了又玩,有得甚至都没有下来,绕了一圈,又一圈,因为根本没人排队,所以小包可以一圈又一圈的玩了很多次的木马,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人烟稀少”的legoland。。

除了一些没有玩过的,小包也第一次尝试儿童版的过山车,因为虾饺高度不够,所以只好叫daddy陪小包去玩。。
一开始木头人非常担心小包在上面哭出来,还嘱咐他如果觉得怕就要喊出来。。
当我看到那过山车呼啸而过时,小包竟然在笑,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他们下来后,小包满脸笑容的跑来告诉我那个好好玩,还要玩多一次,我傻眼!
这是我儿子吗?以前什么都不敢尝试的小包,玩过山车竟然没有怕,也没有哭,还告诉我好好玩!
他,真的长大了。。

最后,我们在离开前,让点心兄弟再去玩了一次开车游戏,他们的最爱。。
原本以为经过一次的尝试,虾饺也许已经抓到开车的技巧,可是。。。
并没有!!!
不要看他一脸经验老到的样子,他的车子根本没有走,工作人员竟也没有去帮忙,就让他停在中间,只要不挡到别人就好。。
他就傻乎乎的看着其他人的车子从他旁边经过,然后时间到了,工作人员去帮他把车驾回起点,然后他就下来了,根本没玩到嘛~~~
什么跟什么?!!!
mommy讲不会驾会动的车,就驾这个不会动的,做个样子就好了,有像吗?
legoland出游就这样结束,我们从早上10点多玩到下午4点多就回家了。。
里面的游戏都被我们玩到7788了,除了一些大人的游戏没玩到而已。。
这次真的赚到,玩了好多,哈哈。。
********************************************* 
学校假期开始的前一天,虾饺学校办了Johor Zoo field trip。。
因为在星期一,所以我也可以一起参加啦~~~
超兴奋的,我第一次可以参加他们学校的户外活动!!
因为之前时间都被绑死在公司,所以每次他们办什么户外活动,我都没有参加的份,这次,真的很开心很开心,我终于可以参与了!
可是天不作美,刚到达动物园,就下起不小的雨。。
我们在门口的小亭子里让小朋友们吃早餐。。顺便等雨停。。
小朋友们吃好面包之后,雨势开始转小,有的小朋友有准备雨衣,就可以派上用场啦~
虾饺是我撑雨伞带着他一起走。。
老师开始召集小朋友们排队,要开始去找小动物们了。。
可是虾饺非常不合作,不肯和小朋友一起排队,也不肯让老师牵手,就是一直要黏着我。。
不管老师怎么哄骗都没有用。。
是有够晕的了,怎么这样啊?
这个笼子里装的是king cobra,很长很大,照片看不清楚,我把它圈起来了,看到吗?哈哈。。
虾饺看到不敢动,怕被咬到,不过应该没有牙齿了吧?
继续看下去,是小小猴子,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品种,不过好小一只。。
刚好碰到喂食时间,工作人员来喂小猴子吃蟋蟀了~~~
一开始小朋友们是抗拒的,怕虫子,可是就在老师尝试喂食后,小朋友们都涌上来,吵着也要喂小猴子吃东西。。
之后,我们看到骆驼。。
这群骆驼真的是有经过训练的咯。。
看到有人靠近,他们就来轮流绕场跑圈圈,超级无敌好笑的。。
而且完全都不怕人,还和我们靠的很近,反而是我们怕了他们,哈哈。。
还有看到猴子,应该是小黑猩猩吧?
就是绘本《抱抱》里的黑猩猩,对吧?
不管我们怎么喊,他都不肯回到看我们一眼,就这样一直背对着,只给我们背影看,呜~ 拽哦。。
还看到凶猛的动物,狮子老虎。。
其实也不像“传说”中的那么弱不禁风嘛。。
狮子老虎都很大只,很凶猛啊~ 怎么大家讲新山动物园的狮子老虎瘦瘦弱弱的,不会啊~
除了这些,还有sun bear。。
他好像很喜欢人,看到很多人聚在一起看着他,他马上从地上爬上来,还坐起来。。
我才有机会看到他胸前的白衣领,好好看。。
喂小马吃草时间到。。
虾饺:我也要喂,hello,几时轮到我?
耶,吃到我喂的草了,有在吃吗?有吃完吗?
很佩服老师们,带着那么一大群蹦蹦跳跳的小朋友,顶着大太阳,一起流汗,还要扯破嗓子喊着小朋友们,还要确保小朋友的安全,真的真的,很大的责任呀~~~
离开前,来张大合照吧~
要集合全部小朋友看着镜头拍照,还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呀~

午餐,我们在小朋友最喜欢的地方吃。。
因为有个小朋友生日,所以家长决定在那里帮他庆祝生日。。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参加过麦当当的生日会,小时候没有,长大了也没有朋友的孩子在麦当当办过生日会。。
所以,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呢,哈哈,够suaku吧?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

两个flash back游记就写到这里。。
还有很多照片等着清。。
下次就再来写写学校假期出游记吧~

晚安~

19 comments:

  1. 我们去的时候,几乎都要等,加上大热天,我要晕了 =.=
    小包很厉害,我都不敢去坐那个儿童版的过山车 >.<
    那个 fire engine 救火游戏,老公和我妈在 pump,我负责拍照,哈哈!!

    本来我们不想玩 fun fair game 的,但是弟弟吵着要公仔,结果玩了投篮和丢球,花了30块拿两只蛮大只的 dinosaur, 我觉得还可以啦,呵呵~~

    我们这里户外活动来来去去也只有一个动物园
    你们的动物园很多动物看,我们的只有老虎而已,不过入门票就很便宜,可以常常去(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去晒太阳,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时候去也是很热,很怕他们发热气,一直灌他们喝水。
      小包要求坐那个过山车的时候我也有点疑惑的,不知道该不该给他去,还好我最后给他去,不然就错失这个机会了。
      玩fire engine时真的无语,最后都是我和木头人在拼命,好累。
      我以为新山动物园已经很so so了,我们通常是去新加坡的,比较多东西看,呵呵。

      Delete
  2. 你们住这么靠近legoland..可以随时去玩很好哦。。
    还有不必排队更爽~
    你们这里的zoo 不错哦,动物都很active 一下~
    真的游记要快快写不然会忘记。。我的釜山游记还没有头绪要怎么写~没旅程太随性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住得蛮靠近的,所以几个月会去一次,哈哈。
      等你的釜山游记哦,好玩吗?
      我只去过首尔和济州岛。

      Delete
  3. 我那天也是去了新山動物園,門票是便宜到!!如果不嫌棄的話,其實新山動物園也ok啦。哈哈
    我的樂高城年票逾期了,最近電視頻頻打廣告,小龍一直叫我帶他去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门票超便宜。
      真的mai hiam beh pai了啦,哈哈。
      我的年票也是过期了,应该不会再买,可能下次去他们的water park玩。听说不错。

      Delete
  4. 我对你们kluang的火车行程比较感兴趣。棠棠没有搭过真的火车。
    这么看来Legoland还是不是很适合棠棠这个年纪咯,我再等等,再等等。。反正我也怕晒,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火车行程好好玩,我在努力了,等等啊,哈哈。
      我还想带他们去uss了,希望有得玩吧,不然去了没玩到很浪费。

      Delete
  5. 老麦的生日会也是我从小的憧憬,可惜现在已超龄了!!XD
    每逢遇上学校假期,我会有那么一闪那想转行当老师去,冲着假期很多的原因,哈哈!!好肤浅的想法。点心两兄弟的假期过得很快乐,你给他们plan了充实又丰富的节目,不愧是个周到的好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以前小时候真的好羡慕可以在麦当当庆生的孩子,现在的话我想我不会在麦当当给孩子庆生,因为食物不怎么健康,哈哈哈。
      除了这几个outing,目前也没有什么outing的plan了,真的不想虚度这三个星期的长假啊。
      让我再想想还有什么好玩,哪天哪根筋sot掉就带两个儿子北上呗,哈哈。

      Delete
    2. 红,你要收留我么?
      其实我真的有想,昨晚还去查机票了,哈哈。
      可是木头人那里我还没问,毕竟出游资金从他那里来呀~

      Delete
  6. If u are suaku....i think alot of us same same ...hahaha!! huhhu...

    Hope 点心两兄弟 are enjoy the holidays...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so far i still hvnt come out with any plan yet..
      Let me think again.

      Delete
  7. 看到弟弟带墨镜驾车但是车是停住的那张很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啦!我在旁边笑到大大声。
      旁边的父母看到我这样都觉得奇怪。
      只是我有点不满那个工作人员没有去帮他。

      Delete
  8. Legoland星期天竟然没有什么人这样好??以后我也要plan星期天去好了哈哈!!!还是你们真幸运!可能其他父母都计划假期才带孩子去吧。
    看到他们两个玩到开心真爽呀!
    然后你们住靠近可以买annual pass真好!!!去Legoland好像去游乐场这样哈哈!羡慕!(摆明说Nicole pun xD)

    可以参与孩子的学校活动很不错!我想我以后应该会拿leave硬硬跟着孩子的学校活动的咯xDDDD 虾饺有妈妈在当然粘住妈妈咯!
    所以最后你决定去哪里吗??PD没有plan了?哈哈!anyway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以后星期天的legoland应该会比较少人了,因为我们政府部门休息五,六日,星期天需要做工。现在还在讨论是否要强制私人界也必须跟,无奈。
      上一份工我很怕拿假,拿假老板娘会摆臭脸(虽然老板娘是我妈),所以我不太敢随便请假,就这样错过了很多他们的学校活动,尤其是小包,sob sob。。
      啊,请问pd是什么?我想了很久,link不到咧。。

      Delete
  9. 兄弟们都玩得很开心喔!
    妈咪您看起来很累,
    要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