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y 22, 2014

::惊险万分mamak喝茶宵夜记::

之前在筹备FunPlay时,常常需要做到半夜。。
大家都知道半夜的时候,是很多魔鬼出现的时候。。
每次我需要呆在FunPlay开夜车的时候,魔鬼们(不是一只两只,是三只四只!!)就会出现,一直引诱我。。
我承认,次次都是天使魔鬼在我头上打一轮先,不过次次都是天使战胜(耶!定力不错!沾沾自喜-ing)

不过,虽然次次在魔鬼面前都可以断然拒绝,可是,心里都还是会蠢蠢欲动。。
免不了也在木头人面前complain两三下。。

来解释一下,以上提到的魔鬼们,你们知道你们是谁咯,次次都引诱我去喝茶吃宵夜。。
然后我心理不平衡,跑回家和木头人complain一轮。。

以下是complain内容:
一开始,我表示其实家里有老人家也不错的hor,因为晚上还可以出门,家里还有人,不怕儿子醒来找不到人。。
当初结婚,我是坚持要搬出来住的,所以就在我这样讲之后,木头人非常迅速的抓紧机会来念我。。
我反驳说,如果情况是我们结婚,一起买一间新的屋子,然后接家公家婆过来住,我是很乐意的,因为那是我的屋子,有我的名字。。
可是,现在情况不是这样的。。
现在情况是我打包我的行李,搬进去他们原本的家,家里还有小叔(当时还没结婚)。。
这样的话,那个屋子是他们的家,不是我的家;我们外面买屋子了接家公家婆一起住的是我们的家。。
不知道我这样想法会不会奇怪,不过我真的这样想。。
木头人一如往常的被我反驳到没有话接下去。。

大概木头人被我念了几次,开始想办法,要怎样才可以趁儿子睡觉,两个人出门喝茶。。
最后,还真的给他想到!
万事难不倒他的木头人(不要吐,在我心目中真的什么都难不倒他 :P)还真的想到办法来满足我!

ta da~~~~~~
就是这个啦!
看不出是什么?

这是ipad。。
木头人set了cctv镜头在他们的房间,然后用ipad link去cctv镜头,就可以一边喝茶一边观察点心兄弟的“睡姿”。。
我们也不敢跑远,就在家外面开车1分钟不到的mamak喝茶夜宵,原本木头人还想走路就好,浪漫一下,只是我怕死,怕打枪,怕点心兄弟突然醒来我们要用跑的飙回家。。
以防点心兄弟突然醒来,飙回去用不了多少时间。。

其实,cctv镜头就架在虾饺的床边,木头人很担心镜头会被大动作的虾饺一脚踹开,这样就什么也看不到了~
不过,还好,虾饺那天也只是左右翻身而已,没有出无影脚。。
小包是整个过程中完全没有移动过,哈哈,好好睡哦~ 这样daddy mommy才可以吃慢一点,喝慢一点。。

第一次狠心丢下点心兄弟跑出去二人世界,其实没有很enjoy。。
因为分分钟担心点心兄弟醒来,一点点动作就紧张万分。。
木头人还在食物上桌后马上付钱,因为担心事发突然,忘记还钱就丢下食物饮料飞回家。。

之后木头人问我,还要不要再来一次?
我。。。有在考虑,可是一直宵夜我还是怕。。
再看看情况吧~ 呵呵。。

23 comments:

  1. hmmm
    我就是那个,我的屋子,我的名字,我乐意把老人家接来跟我一起住的人 XDDDDD

    ReplyDelete
  2. 我愿意跟老人家住 =) 但是我完全了解你说的情况,心理作怪吧。我们是老公的房子然后跟他父母一起住=)

    哈哈!你们很可爱!太有心思了!还CCTV叻!如果我们两人要拍拖就直接劳烦jgjp看顾了,容易些哈哈!要不然儿子一人在楼上也不好。你的长大了,我觉得偶尔放手是不错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心理会觉得那不是自己的家。
      多谢木头人想到这个办法,才可以有机会溜出去喝茶。
      是啊,所以有时我也羡慕家有一老的家庭。

      Delete
  3. 我放不下孩子的,去哪儿也带着她(上班例外),看来是我需要她多过她需要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偶尔会觉得被孩子缠着,有需要透口气。

      Delete
  4. 哈哈~我也是愿意跟老人家住。有Back Up嘛!晚上还可以去看戏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也希望可以这样,可是前提是屋子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哈哈。

      Delete
  5. 你说的没错,就像我,搬"进来”这么多年,我对这间“屋子”都没有归属感,一直都不觉得是我的“家” =.=

    因为家里只有JGJP 两个人,我们另外买一间叫他们搬过去也很奇怪,这样现在这间嘛变成没有人住?
    况且老人家喜欢住“老屋”(不懂是有感情还是因为风水 =.=)
    我们又不好意思开口说自己搬出去,留下他们两个老人家在家里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样没有归属感怎么过生活?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话会怎么样。
      你的情况和我的一样,老人家真的比较喜欢住老屋,要我家婆搬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她也是不要。
      为难你了,现阶段大概也只好尽力融入了,希望你可以早点找到那归属感。

      Delete
  6. 你的想法不奇怪,我们需要的除了是名誉上的女主人,还需要实际上身份的认同。没错,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非常欢迎长辈住进来,但终究会希望自己是名副其实拥有一个“家”。

    不过我比较幸运,婚前跟abang协议好,把妈妈带在身边,难得的是我JGJP异口同声赞成。偶尔我们溜出去喝茶看半夜场都是等丫丫入睡之后,不敢给长辈添麻烦,反正我家那个一觉到天亮,我们失踪几个小时不足影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小孩已经可以睡到天亮,家里又有家人,其实很ok的。
      点心兄弟有时半夜还会醒来,到我们房间找我们。
      加上家里没有其他人了,所以我们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哪里都没去,哈哈。

      Delete
  7. 我跟楼上索妈情况颇相似,身为独身女的我,我爸妈也是跟着我们一起住。家里有长辈凡事都有个照应,不是坏事。
    你这个CCTV idea很不错,棠棠睡着后是蛮稳定的,可是如果跟我父母说我们要出去喝茶,向来早睡的他们会心挂挂而不能安心入睡,为了不影响他们,这样的情况很少发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老人家一起住也真的不是坏事,至少有人可以帮忙,有个照应。
      只是我还是不喜欢"寄人篱下"的感觉,我要住自己的"家",哈哈。
      木头人讲我这想法很奇怪,住进去就是自己家了,哪里还有分是不是自己的家。
      男人都是这样,头脑简单。

      Delete
  8. 有时候,真的不要想太多啦!
    毕竟也是久久一次,开心就好咯!\(^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一次是紧张多过开心啊。。

      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我是魔鬼~ 飘走~~~~~~~~~~~~~~~

    ReplyDelete
  11. 我和你一样有那样的想法。一直也很想搬出去,但是现实中却不能。天还没亮就出门去"割蕉",家里没有老人家真的很不方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没天亮就要出门?你过海做工的?
      有时候家里有多些人也是好的,至少有的照应,忙不过来的时候老人家可以帮头帮尾,其实也不错。

      Delete
  12. 什么是宵夜?? 减肥的我忘了有这个词了。。XD

    不行啦,我放不下大宝的。。就连下楼看电视也会心挂着在三楼睡觉的大宝。。我还是宁愿在房间配她睡顺便上网的。。我很贱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减肥往往是明天的事,就是因为这样我才没法瘦下来,毅力不够。
      一楼和三楼也还真的蛮远的,上上下下很累,而且也会担心孩子哭了听不到,怎么住那么大的屋子啊?(哈哈,变成屋子的错?!@@)
      起初刚开始当妈妈时我也是放不下孩子,可是日子久了,感觉自己这样很累,然后在他们长大后就慢慢开始放手,慢慢做自己喜欢/想要做的事,心理状况也慢慢好转一点点。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