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22, 2014

::虾饺 。猜猜我在讲什么?猜对有奖送!::

虾饺其实已经过了牙牙学语的阶段了。。
自从上了学校后,会讲的东西越来越多,句子也讲得越来越长。。
不过,偶尔,少数的时候,mommy还是需要出动顶级翻译员——小包哥哥出马,来帮忙翻译。。

最近,他开始学着念自己喜欢的东西,整个音是超好笑的,而且也和原因相差十万八千里。。

这里,要来考考大家,看看大家到底知不知道他在讲什么,猜中全部有奖送哦,认真的!
会送出的就是英文硬皮幼儿绘本!!
这个其实是我在bbw扫回来的,他们用几本包一起售卖,结果我拆出来才发现,原来有些是重复的,所以我打算拿来送读者。。

好了,虾饺要来出题目了。。
答对全部的才有奖哦~
如果全答对的有超过一人,我就用抽奖的方式来送出啦~ 以示公平嘛~
ok?大家有没有意见?有意见我就不送了(拽什么拽呀~),请自行ignore前面一段字,当作没看到hor,ok?

题目送上!
1. 爱着面
2. 掰de面
3. 拽de么
4. 肚兜面

大家来猜猜吧,这些都是虾饺最近爱上的。。
不能在给暗示了,暗示给太多就直接是答案了,哈哈。。

祝大家好运!

13 comments:

  1. 虾饺的牙牙语,好难懂哦! 哈哈!
    那些面的语,我在猜是不是有关卡通人物的。。嘻嘻!

    ReplyDelete
  2. 我只猜到一个~爱着面~,
    是不是要吃面呢?
    哈哈哈!其它的摸不清了!

    ReplyDelete
  3. erm, 很难猜啊!第二第三个好像有头绪,其他的完全幻想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ironman
      2. spiderman
      3. 幻想不到。。。。
      4. superman

      Delete
  4. 1.爱吃面
    2•spiderman
    其他的真的不懂^_^
    有时候小龙说的话我要努力猜,有时候猜不到我假装知道,然后说:哦…

    ReplyDelete
  5. 嗯...四个的联系好像和卡通人物有关,
    大概猜测
    1. ironmen
    2.batmen
    3.supermen
    4.turtlemen
    虽然不懂有没有猜对,^_^

    ReplyDelete
  6. 好难猜好难猜!虾饺出的题目好难!
    1)iron man
    2) spiderman
    3和4完全毫无头绪!

    ReplyDelete
  7. 1. 爱着面- Iron man
    2. 掰de面 - batman
    3. 拽de么-Spiderman
    4. 肚兜面-Ultraman??
    乱猜~

    ReplyDelete
  8. 给多一个提示: 是卡通人物,全部都是。

    ReplyDelete
  9. 1)ironman
    2)bai de men --> Spiderman
    3)chuai de me --> Transformer
    4)最后一个真的没有idea…tutu man?!?!有这样的卡通么>_<

    ReplyDelete
  10. yer~ 没人全部答对,怎办?
    这样我就选答对最多的大家,然后进行抽奖。呵呵。

    ReplyDelete
  11. 哈哈哈,有趣 =)

    1) ironman ...读着读着有点像ultraman
    2) Spider-Man
    3) transformer
    4)turtle man .. 好像没有这个卡通?哈哈哈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