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10, 2014

::Taiwan 。I'm Back!!::

我回来啦~~~~~~
星期六下飞机,星期天还在“气候差”(人家时差,我“气候差”,哈!)中,好不适应这么热的天气呀~
持续晃神到今天,我到底在干什么,(敲头)醒醒!!醒醒!!

因为还在精神恍惚的阶段,脏衣服还没洗完,行李的东西还没清干净。。
可是后面排队的东西多又多(我想大家也知道关于我们亲子馆了吧?)。。
对呀~ 我竟然还在晃神,呜呜~
真的愧对了忙了一个星期的partner们,对不起,我马上就办好我的工作。。

(继续敲头)醒醒!!醒醒!!

p/s: 至于游记,等我筛好照片先啊~~~ 先走,bye!!

1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呀!!!!!想你呀!
    好气带你的台湾分享!!!

    先好好休息哦^^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哦!
    快点回神,等着您分享出游点滴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好的好的,会尽快分享,呵呵。

      Delete
  3. 欢迎回来!!!
    拿好凳子等你的游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拿凳子才不会等到脚酸,好!哈哈。

      Delete
  4. 欢迎回来!
    好好休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已经休息得差不多了,希望明天可以适应到旅行前的作息。

      Delete
  5. 欢迎回来!
    先好好休息吧,充电后再忙。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衣服还持续在洗中,很多手洗的暂时搁一边,好累~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