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1, 2014

::Hand Made 。水桶包::

半成品,还差handle
这两款水桶包是在上了workshop后,趁火还在烧的时候快马加鞭做出来的。。
做好很久了,就是差打鸡眼穿抽绳,都怪自己没有和老师沟通好,搞得老师不知道我要什么,结果就一直拖着。。
一直到朋友订的鸡眼来了,才出让我一些和借我工具,我才可以完成,不然的话又要再等多2-3个月了,晕~ =.=
非常感谢她的出手相救,哈哈。。

青色的是妹妹定的,布料全部是她选的。。
蓝色漂染丹宁包原本是我要做给自己的,怎么知道放上fb后竟然有人赞漂亮,我随口的问要不要买,还真的有人要买。。
让我有点受宠若惊。。

老实讲,我从没有想过可以做来卖,哈哈。。
对自己太没信心了我知道,担心自己手工不好啊~~~
不过既然这次有人问津,可能就可以再尝试了,呵呵~

16 comments:

  1. 都说了你做的包包很美绝对可以拿去卖!!!可以考虑做网上包包生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珊珊鼓励,会努力做到,呵呵。
      听到别人称赞还真开心。

      Delete
  2. 包包非常漂亮!当然可以卖!!^^

    ReplyDelete
  3. 要对自己有信心,你做的包包很美啊!!

    ReplyDelete
  4. 你的手作包包很美,当然会有人赏识!
    尤其喜欢蓝色漂染那个,很有特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喜欢,真开心有人欣赏我的作品,呵呵。

      Delete
  5. 你的努力,看到了成果。
    你的水桶包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有才艺~会烘培又会手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半桶水啦,烘焙很多时候还需要和你讨教咧~
      呵呵。。

      Delete
    2. 我也是半桶水咯~哈哈

      Delete
    3. 哪里,你是师傅呀~ 哈哈。

      Delete
  7. 蓝色包包真的很美。。。我喜欢的颜色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喜欢我的手作包。。
      或许以后做了可以放上来卖,呵呵。。

      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