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ul 9, 2013

::Birthday 。Hello Kitty Park::

粉红色是今天的theme color
大概2-3个星期前,babe问我要怎样庆祝生日,我一开始没想到要庆祝,每年都一样,吃个饭就好了呗。。
可是突然灵机一闪,就敲定这个节目了。。
因为babe的工作关系,得配合她的off day,所以决定这天去一下心思思很久了的hello kitty park,而且babe也和我一样,是kitty疯,哈哈。。
其实跟姐妹去更好玩,不用看到木头人一脸无奈又显的脸。。

这天特地请假,不需要送虾饺去保姆家(前一晚他在保姆家过夜了)。。
我还以为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可是不到八点,小包进来我房间吵我起床了。。
哎哟,怎么就不可以给我睡到自然醒啊?!

搞好自己门面后,就去接babe一起去吃早餐。。
之前讨论好~~~久,还是不知道要吃什么“特别”的早餐,结果又去了我们的老地方,哈哈。。
还是饱餐一顿呀~吃的好~~~饱。。
之后我们就出发噜~~~兴奋的。。
到了之后另一位姐妹还没到,我们就先去买票,然后走去旁边的小店逛逛。。
人都到齐后,我们终于可以去见见我爱慕多年的猫了~哇哈哈。。
单是hello kitty park入门票是RM55,如果买package两个park(hello kitty park和big club)就是RM85。。
我们只是买了hello kitty park而已。。
进去里面,简直快疯了,全部都好~可~爱!!
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哇哈哈。。
虽然当了妈妈,可是对于这些可爱的东西还是很爱。。
我最爱的猫猫呀~~~

一开始其实我不是很清楚到底是要干些什么,慢慢的才进入状况,哈哈。。
一关一关的过,而且不可以重复,进入了这个区,staff会在你的卡片上面盖个印,表示你来过了,不可以再进入。。
里面总共有7个区,只有一个印章我们没有拿到,因为那个区是给3-6岁的小孩进去的大型游乐场,我们超龄了,哈哈。。
各个区块其实就是让小妹妹们扮美美的活动,像有装饰饼干、指甲彩绘、制作项链、穿他们的costume拍照、参观kitty猫的家,全部都比较适合女生的活动。。
我真的觉得男生在那里,会感觉格格不入,好奇怪的感觉,我想那些男生们也觉得怪怪的吧。。
探险游戏
探险游戏结束后的奖状
玩了几个区,到了hello kitty出来和大家拍照的时间。。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等着她出来。。
拍照了拍照了,哈哈。。
结果babe讲了让人觉得发毛的东西。。她讲如果里面的人是个男人,你拍照时会抱着他拍照,他不是爽到?!
omg,我是完全没有想到这样咯,应该不会吧?
结果拍照的时候我只是拉拉她的手而已,哈哈,还真的不敢抱了呢。。

其实很快就可以逛完了,我们大概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
之后就去找了一个气氛很不错的餐厅吃了午餐,我还是super饱,所以就只叫了甜品。。
吃完聊完,已经接近4点了,姐妹们继续去续摊喝下午茶聊天,我咧?
我又要回到妈妈的身份,为了孩子奔波了(接孩子回家)。。

想讲的是,真的感觉自己老了很多。。
这样只是出去玩了半天,回到家整个是摊在沙发上的,累到~~~~~~
闭眼养神一下,有时得继续为了孩子而忙。。
很累,可是心很满足。。

谢谢babes陪了我一整天。。
还很配合的跟我玩了那么多,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