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eb 11, 2012

::4M 。4 Mths::


虾饺小弟4个月噜!!!
4个月了,还是不会翻身,小包哥哥3个多月就会翻身了,不禁让mommy开始担心。。其实也不知道该不该担心。。
大概看了一位妈妈的女儿到了1岁还不会自己坐,不会扶着东西站起来,也不会抬起脚走路,所以自己也不免想很多。。


4个月的虾饺小弟,新招数都还不会几样,每天看他的样子也都一样(虽然很多人都讲他的样子一直在变,可是自己每天看都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咧)。。
对了,他会咯咯咯笑了,哈哈。。
老人家讲,baby开始咯咯笑妈妈就要掉头发了。。还真的耶。。我开始掉发了。。
家里的掉发是多到~~~~~~恐怖的程度!
我看我是要去买霸王洗头水了,听说很有用。。
比起上次,这次我比较怕会秃头咧,因为hor,我每天都笑虾饺小弟是个小botak,我怕我自己会有报应咧。。
还是不要笑他降多啦,不然报应在我自己身上,到时哭都没有眼泪啊~


再来hor,因为mommy太贪心了,想要多多奶可以喂到他饱饱,结果那天跑去吃了黑芝麻甜品,加上整天没有时间挤奶,搞到奶太多积在里面,然后就变成乳腺阻塞,然后就发烧了啰!
唉,真的是自找的啦。。其实我也没有想到黑芝麻的效果那么够力,我才喝一杯黑芝麻豆浆,竟然会搞到乳腺阻塞再来发烧,唉~~
乳腺阻塞不是开玩笑的啰,是痛到~~~~~~我痛了大概5天,硬块才慢慢消失,很努力的让虾饺小弟吸吸吸,可是还是痛了很多天,现在搞到我闻黑芝麻色变。。不敢再碰黑芝麻食品了。。呜~


4个月噜,mommy希望我的小宝贝一样的开朗爱笑,健健康康,学会的新招数越来越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