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ug 17, 2011

::31 Wk 。Sick & Sleeping Problem::

31周~ “快了快了”,大家都降跟我讲。。
只是,做么我还是觉得很~~~ 慢???

快8个月了,还有2个月的时间,little one就要出来跟大家say hello噜。。
老实讲,心里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呵呵。。
期待是当然的啊,想知道baby的样子,这回是像mommy还是像daddy?想知道baby有没有跟小包哥哥一样可爱,想知道。。。。。。很多很多咯。。
怕受伤害,唉~就是我很怕的阵痛还有生产过程啦。。希望这一次可以顺顺利利生产,不要像上次那样让我痛了足足24小时。。
ok的hor,baby?不要给mommy痛降久蛤。。
民间很多说法讲可以帮助缩短阵痛,我都有尝试,希望是真的有帮助吧。。

这个时候我竟然病了。。
就应该是发热气的关系,喉咙痛、伤风。。
虽然医生给的药,孕妇是可以安全服用的。。
可是我心里还是怕怕的,所以就吃过一粒,就没有再吃了。。
所以伤风一直都没有好。。喉咙痛是我灌了一支菊花凉茶、再一大包椰子水后,才好的。。
这还是我第一次孕期生病。。真是很痛苦。。
又累到要死,又不可以乱吃药,睡了很多,可是都还是一样。。
希望伤风快点好啦。。

现在31周,我也开始面对睡眠问题了。。
最近每天都睡不好,半夜起来上个厕所,就睡不回去了。。
翻来翻去,到了差不多清晨才有一点点睡意,可是这个时候又要起来准备上班了。。
唉~累啊!!!

我一直找不到很舒服的姿势,左侧睡不舒服,右侧睡又担心对baby不好。。
专家有讲,孕妇左侧睡对baby比较好,好像右侧睡会压到大腿一条血管,影响血液进入子宫。。
如果左侧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所以怎样不舒服,我都还是硬硬逼自己左侧睡。。
左侧睡常常会搞到我右下腹痛,很痛的那种,就是换个姿势的时候要慢慢慢慢移动身体,不然那个部位是痛到~~~
不懂做么会降咧。。可能是左侧睡的时候右脚压到吧。。我有抱抱枕,还是脚giap住抱枕的时候压到?
右侧睡虽然比较舒服,可是对baby不很好啊。。怎么办?
唉,又是懊恼的问题。。
今晚再试试找找舒服的姿势吧。。

对hor,上次去产检回来忘记update一下了。。
那次产检真的是等到我~~~傻掉。。
其实还不算很多人的,只是要等咯,1个小时这样。。我听到missy这样跟一个孕妇讲,所以我就想先去吃个早餐。。
哪里知道原来拿了号码要出去吃个早餐要通知missy的,我没有通知,拿了号码就这样走掉了。。
所以missy在我离开的时候有喊我名字,结果就把我的file拿出来,没有把我排进去。。
我吃了早餐回来,发现号码跳到差不多轮到我了,怎么知道,结果跳过我的号码,叫比我后面的孕妇进去了。。
问了missy,才知道原来出去是要通知的。。他讲会帮我安排进去,下一个就到我。。
可是轮了3-4个,还没有轮到,我是等到bek ceh。。 而且里面又很热,不知道是不是我mang zang所以才很热。。

终于~~~~~~~ 轮到我了。。
医生scan了scan,little one已经1.7kgs,我问医生:confirm是boy hor?
不为什么啦,只是担心如果后面突然变成girl,我不是什么东西都要准备过?所以还是问问再triple confirm一下比较好。。
结果,答案还是一样,是boy。。这次医生还print了little one的小bird bird出来给我收。。
好吧,boy就boy,省下baby衣服的钱。。呵呵。。
小包以后就有人跟他抢玩具噜。。我等着看。。呵呵。。
还真期待啊。。

p/s:31周,mommy体重58kgs,努力祈祷不要超过60kgs。。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