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Oct 15, 2010

::1003 The Wedding::

哎哟,拖了这篇很久下。。一直很懒惰写(可是写小包的却很积极=p)。。
今天babe还问,怎么没有single night的照片。呵呵。。
不好意思哦,那晚我没有带cam。。
不过结婚那天还有些照片看啦。。呵呵。。



从初中一就同班的好朋友终于肯嫁人了~!!!
哎哟,我不是那个意思。。
意思是,他们爱情长跑了10年,终于拉埋天窗,终成眷属。。呵呵。。
他啊~老早就告诉我了,要我不要在这个时候怀孕,以当他的姐妹团。。(结果另一个姐妹怀孕也当姐妹团,他也不介意,早知道就不要set什么deadline不deadline的东西咯~)。。呵呵。。



因为新娘子的家离我家是十万八千里,所以前一晚我和另一个姐妹得在他家过夜。。
我又再次抛夫弃子,把他们两留在家里,自己去快活去啦~

隔天一早,6点就醒了。。
被小包训练到不需要闹钟竟也可以这么早醒,可能也不是自己的床,所以比较不死睡,呵~
洗刷完毕,准备整人的道具,7788快弄好的时候,就听到车horn了。。
哎哟,那么早!新娘都还没画好妆,又是一个紧张新郎。。
怎么我结婚的时候木头人迟那么多啊!?应该是不怎么想娶的啦,哈哈。。



因为新娘的高跟鞋很高下,所以感觉上我很小鸟依人,呵呵。。



姐妹们准备就绪,准备迎战噜~~~

听说兄弟不很steady,所以我们也没有准备很多games。。
而且新娘说我们只有45分钟的时间玩,所以。。就这样咯。。
怎么知道,兄弟是超steady的咯。。
说什么做什么,不过还是有些扭捏啦。。
不过我们有一个完全没有当姐妹经验的小孩子,没有人要做的时候,他就命令你你你,还有你,做!
场面是搞笑的,看来没有什么经验也没有什么不好。。这招要学起来,也许以后用得上。。
结果,场面太爆笑,到新郎看不下去,直接给红包,要他的兄弟不要再恶心了。哈哈。。

玩完了所有的game,让他顺利进来,也在门口发表了一番爱的告白。。
我听到没有很感动(可能不是对我说),可是打开门,新娘子已经在用tissue抹眼泪了。。
这10年来,他们真的很多回忆啦,所以也难怪会感动流泪,呵呵。。



他们亲很快,根本没有定格,所以拍到不是很美。。
哎,将就一下吧~

然后就是敬茶仪式,我和其他的姐妹就做些有的没的。。
然后敬完了茶,轮到新娘做些有的没的,因为时间还早。。
哎,早知道就准备多点games,玩久一点。。
不知道长辈们是不是都一样的,明明都还有很多时间,结果还要一直催我们姐妹不要玩了。。
我结婚的时候也是,他们还准备了很多games下,结果很多都没有玩到。。
也是木头人迟到太离谱了。。显咯!

看到时间差不多,我们就出发去他们的新家,在那里给男方的家人敬茶。。
原本新娘是找小包跳床的,可是当我们到达他家,才发现原来他家也有个小男孩。。
结果那小男孩就被叫去跳床了。。
小包的第一次跳床经验就这样无疾而终,呵呵。。
没关系,还有下次。。
而且现在的小包还很难听得懂指示,所以当新娘问到的时候,我说:他不会跳,不过可以在你的床上走来走去,这样ok吗?

之后,敬完茶,也刚好中午12点。。是快的咯~
那时候单是木头人家人,我都敬茶敬到腰酸了。。呜~
小家庭就是好。。呵呵。。
然后木头人也来接我回家。。他一个人真的很难搞得定小包(为什么我一个人就可以?)。。
我也竟然还有时间补眠,睡上1个小时的觉,所以晚上出席婚宴的时候也还好,不会太累。。



自己扮美美了,也为小包扮美美了,就出发了。。
这是难得的一次没有迟到的婚宴。。因为婚宴在星期天,木头人没有做工,就可以很早准备好,很早出发。。
之前多数出席的婚宴都在星期六,每次等木头人放工回到家,等他冲凉、打扮。。
每次到场后新人就马上开席了。。哎,很不好意思。。
几乎场场设在星期六的婚宴我们都迟到,不然就是等我们开席。。



这次的婚宴,小包表现都还好,就是怕黑。。
第一次上菜仪式时,全场关灯,然后音响很大声,他闹着要抱,木头人抱着他告诉我他在发抖。。
后面的几次新人进场,轮到我抱,他也是发抖。。
那么怕吗?可是每天睡觉也是关灯关暗暗,也没有怕。。
也许对陌生环境吧。。

不过这次小包没有喊,没有发脾气,没有吵着抱,吵着从baby chair下来。。
有也就是那么几次。。我就带小包去场外走走,玩玩。。
小包会走路了,就让他在场外的空地走来走去,给他自己玩。。
只要他不走到外面马路上去就好了。。
所以这次出席婚宴,还蛮轻松的。呵呵。。

出席了这场,后面还有2场啊~
而且在同一天,幸好一个在中午一个在晚上,不然我和木头人就要分开出席了。呵呵。。

p/s:你是我们当中拍拖最久的,然后也最后一个结婚的。。希望你永远幸福哦。。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快点加入我的行列har!不要让我等太久。。呵呵。。我的group member现在还是很少人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