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6, 2010

::A News to Share::

最近发生的新闻,我和木头人都有注意到这则新闻:3岁女童疑虐死 (载自星洲日报)

其实木头人很少关心社会上发生的大小事,也很少看报纸(可能没有什么时间看),就算看了也很少和我分享、讨论。。
不过,昨晚他在翻报纸的时候,看到这则新闻,突然自言自语说:虐待自己的女儿。。
然后他突然问我:你舍得咩?
我才知道,原来他不是自言自语。。哈哈。。
“你讲咧?”我这样回答他。。
他边看边摇头。。自言自语讲:做么会有这样的妈妈?把自己的女儿弄死。。

唉,世界上无奇不有。。
我曾经读过一篇报道,写到,天底下的妈妈不会没有母爱的。。
如果出现亲妈妈虐待孩子的案件,通常,这位妈妈患有精神病、忧郁症之类的。。

现在这位疑犯,似乎有吸毒,所以可能没有办法控制吧。。
可怜这位小女孩。。又是一件惨剧。。
哀哉哀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