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Apr 19, 2009

::Full Time Housewife::

刚刚从朋友家回来。。和他聊了好多哦。。
msn还真的是不够我们聊。。哈哈。。

谢谢他教了我很多东西。。原来,这其中还有很多很大的学问。。

从他那里,觉得自己想要当全职妈妈的感受也越来越强。。

其实一直以来,想要当全职妈妈的想法在我心里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心里一直很矛盾,也很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放弃工作,呆在家里。。
木头人是顺着我的意愿的。。我要当全职妈妈或者选择继续工作,他都ok,都支持。。
主要,还是看我自己的想法。。要还是不要。。
可是,我就是决定不来~
每次问他,他都说:看你自己咯。。唉,说到那么容易,很多东西要考虑的。。

我担心和顾虑的是:
第一:怕闷。。
第二:怕经济能力不足。。
第三:怕自己新手,照顾不来。。
第四:怕。。。。。

呵呵。。还没想到。。

所以啊。。对很多事,我都常常这样拿不定主意。。
不过当我一旦决定,就是照着我决定的去做。。不会后悔。。
可是,在这之前是经过了很多挣扎和考虑的。。

这次和朋友聊了那么多。。发现,其实也不是自己想象中的差。。发现他也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虽然说,不同的人要求的生活方式不同。。他享受不等于我也会享受我以后的生活。。
呃。。也对啦。。

看,我又矛盾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