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ar 7, 2009

::Achievement of 50::

上2个星期啊。。家里超热闹的。。好开心。。
好多亲戚来。。我家啊。。不是,现在是我妈妈家了。。很少那么多人的。。
最近,都好热闹喔。。

**每次亲戚来到,都会围四方城。。已经变成一种习惯了。。呵呵。。

因为妹妹办生日会了。。是庆祝他华人21岁生日。。
特别吧。。很多年轻人都办洋历的21岁生日,而他,却办了农历21岁生日。。呵呵。。
他还蛮传统的呢。。

**我们一家人~~

**我亲爱的阿嬷。。对相机很害羞。。
**弟弟和木头人很像么?很多人都那么讲。。





**我们3个傻傻搞怪3人组。。整天搞怪。。呵呵。。

~~~~~~~~~~~~~~~~~~~~~~~~~~~~~~~~~~~~~~
还有啊。。那天的晚上,就是27号。。要好好记起来。。
为什么呢?
因为啊。。那天的晚上,10点多,我躺在床上准备要睡觉的时候。。
感觉。。有人。。刮我的肚皮。。
呃。。怪怪的感觉。。呃。。不痛。。不痒。。
难道~~~!就是这种感觉?

之前还和表姐讨论,那个。。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表姐大概跟我解释了。。他讲:到时你自然就会知道的了。。

呃。。应该是吧。。我没有特别去想。。以为只是筋拉着的那种。。
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也常常会觉得肚子的筋在抽拉着。。

隔天晚上,同样的时间。。又来了~~~又来了~~~
一样的感觉。。只是这次比较久,比较频密。。
那时,我在看电视。。妹妹妈妈都在。。
我问妈妈。。妈妈讲:是啦~!

OMG~!!!!!是bb在动了。。我。。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感觉。。
太。。太。。不可思议了。。马上sms给木头人。。告诉他这件事。。
好兴奋。。

可是过后的几天,就没有那么频密了。。
就有时一下下,有时都没有感觉。。唉。。
有时叫他动一下下啦。。要用求的。。他才意思意思动一下。。
这个小少爷,还真难服侍。。

~~~~~~~~~~~~~~~~~~~~~~~~~~~~~~~~~~~~~~~
接下来的消息就是~~
我已经突破50大关啦~!!!!!
现在的体重,50kg。。。
50kg,是我念中学的体重。。
自从中学毕业,跑去新加坡念书之后,体重就一直维持在47-48kg之间。。
已经有八九年没有到50kg了。。
现在,有了bb。。体重月月增加。。
现在。。已经。。已经重回我中学的体重了。。。哦。。哦。。
不过。。是这样的啦。。
希望自己不要over weight就好了。。over weight很可怕。。
担心自己生了过后很难瘦下来。。
呃。。不过。。也没办法。。是靠自己去维持滴。。呵呵。。

然后啊。。不好意思。。可能太久没有写了。。
现在全部一次过写完。。
最近。。脸上长了一颗前所未有的大~~~~pimple~!
我从来没有长过那么大的痘痘。。吓到很多人。。
我同事以为我去穿鼻环。。哈哈。。超好笑。。
我不敢挤。。我怕有疤痕。。怎么办?
要等它干掉,自己掉下来么?还是要挤啊?
我不知道要怎样处理它。。呜呜。。

7 comments:

  1. 哇!!看到你的肚子了耶。
    感覺到胎動 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呢??
    我當時的想法是:哇,我肚子裏有一個小生命在動咧!
    就是感動到一個不行啦!!

    不要擔心體重啦,
    如果你有餵母乳的話,
    很快就瘦下來的,
    我就已經恢復到生産前的體重了喲!!^^

    ReplyDelete
  2. 哈哈。。看到了哦??
    呃。。感觉有点怪怪的咯。。
    很难形容的感觉。。呵呵。。
    我是觉得兴奋比较多。。然后。。呃。。不懂咧。。就是怪怪的咯。。哈哈。。
    有东西在里面。。动。。
    现在动得比较大力了。。会弹一下弹一下这样。。

    希望我有母乳喂吧。。
    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喂母乳。。

    ReplyDelete
  3. wah...一下子说这么多~~
    你妹妹这么快像变老灭。。。
    21岁。。现在终于感觉到快了。。。哈哈。。。
    你的宝宝会踢你哦。。哈哈。。你男人一定很开心咯。。会不会踢到你看得到那种?。。。
    你男人跟你弟还真的蛮像的咯。。。起初我以为是你男人的弟弟叻。。。哈哈。。。~~XD

    ReplyDelete
  4. 胎动哦??很奇妙的一种感觉耶~~
    我听朋友说过,她的胎动是可以看到肚皮表面会浮/凸起来的哦!!都不懂是真的吗~~~
    你有这种感觉吗??

    ReplyDelete
  5. 呵呵。。现在bb还小。。
    动的时候还看不出凸出来。。
    要等多2-3个月才看得出。。
    就好像那个广告那样的咯。。会凸出来凹进去的那种。。
    呵呵。。

    ReplyDelete
  6. 真的好神奇咯!!!呵呵~~
    到時記得update哦!!

    ReplyDelete
  7. 呵呵。。会定期update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