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Jan 2, 2009

::1 Year Anniversary::

原来,今天已经是2009年的第2天了。。好快哦~~

本来啊。。昨天是要和木头人去庆祝我们的一周年纪念的。。
可是。。唉。。他还是如预期的拿不到假。。
结果我就和弟弟妹妹去走街了。。买了一双鞋子。。呵呵。。
那2个瓜,身上没有钱,还要出去走街。。结果吃的都是我还钱。。
买衣服还要我帮忙还30块。。快点还钱hor!!不然就挂猪头了。。嘿嘿。。

然后啊。。哦,说到1周年纪念。。
哦。。呵呵。。是我们注册1周年了啦。。
之前就和木头人讨论过了。。我们注册和华人婚礼不同天。。
那么我们以后要庆祝哪一天啊?
结果就得出结论,就庆祝注册的那一天咯。。
严格来讲,我们已经结婚1年啦!哈哈哈。。。
结果都没有庆祝到。。
结了婚就是这样的啦。。唉。。

我要拍photo card!!
每年啊。。周年纪念我们都会去拍photo card的。。
还以为今年也是可以去拍。。结果???嗨~~~~~~~得叹个长长的气。。

这个周末也没有时间。。要去喝喜酒咯。。
星期天!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走街。。
不要象昨天那样辛苦。。呜呜。。
弄到我都没有心情买东西了。。
我还要办年货的。。呵呵。。
第一年自己为自己的家办年货。。有点兴奋的感觉。。

过年你们要来我家玩吗?虽然我家很远。。我知道~ =.=

6 comments:

  1. Congrateee lo ~~..
    1yr anniversary liaoo..~~
    结婚了。。好像又多一个大日子要庆祝咯。。
    拿不到假也没办法。。叫你木头人过后补给你咯~~。。。
    Happpy 20009 ^^

    ReplyDelete
  2. 呵呵。。都已经过去了。。
    唉。。预料到的啦。。
    我看以后庆祝华人婚礼的那天就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har ...
    我觉得应该是庆祝注册那一天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我们注册在1月1号。。
    他每年的31号要点货,结账。。会很忙。。
    通常做不完。。结果1月1号还是要回去做工的。。所以我们根本不能庆祝。。
    唉。。

    ReplyDelete
  5. 真心相爱。。。每一天都是纪念日。。。


    对的人。。在对的时间与你相遇。。是经过多么多的机缘才能画成的一个圆~

    庆不庆祝不再是最重要。。。有时,一个拥抱,一个眼神,就已经是一辈子相知相守的约定。。。。

    再多的奢华都掩盖不了的喜悦就是 ~不离不弃~

    ReplyDelete
  6. 漫漫,你可以不要那么有深度吗?
    哈哈哈。。
    看了好感动。。
    你从哪里抄来的?哈哈哈。。

    谢谢你。。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