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ou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Nov 9, 2008

::Goodbye & Hello::

不好意思。。借用了Tanya的专辑名称。。呵呵。。

今天啊。。我终于去做了我从很多个月以前就想做的事。。
换发型!!!
哈哈。。

真的是赶上赶下。。
早上吃了早餐。。
匆匆忙忙回家打扫。。
匆匆忙忙冲凉。。
匆匆忙忙选了件衣服。。
匆匆忙忙胡乱化了点妆。。
匆匆忙忙上了车。。
匆匆忙忙丢了Jeannie去冲凉。。
就匆匆忙忙赶去捧朋友的场。。

结果。。半路塞车。。到的时候已经错过了他上台的时间。。
真的是对不起。。已经尽量在赶下去了。。
结果自己的appointment时间也快到了。。
结果就没有坐很久,就离开了。。

真的是很对不起。。

到了plaza。。还要陪木头人吃午餐。。
我都迟到了,还要陪皇上吃饭。。唉。。

结果。。弄弄这里。。弄弄那里。。
从中午坐到晚上。。屁股都痛。。腰又酸。。
终于!好了!!



怎么样?没有什么不同吧。。
哈哈。。
做了之后,还真有点怀念圈头发的时候。。
等我厌倦了直头发,又再去弄过圈头发吧。。
哈哈哈。。

给点意见。。给点意见哦。。

7 comments:

  1. yeah!
    终于做到沙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每次都是同学和玉米做= =

    不错啊, 不会难看啦, 很清新的感觉叻
    圈发就是时尚感很强~
    现在直发就是邻家女孩的感觉~

    ReplyDelete
  2. 呵呵。。
    可是我不是邻家女孩。。
    希望不会太难看。。
    毕竟很久没有直头发了。。
    自己都看到有点不习惯。。
    哈哈。。

    ReplyDelete
  3. Not bad ah ..didnt knw u went to d rebondin'~~..
    I think ur curl hair reli nice too..~
    Straight haRd easy to managee bah^V^...
    I'm troublin bot a new style aso...so sien so sien..>___<

    ReplyDelete
  4. 都一样啦~ 自己喜欢就好~
    我自己都厌倦了直头发,我想换大波浪卷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呵呵。。受不了扁扁的头发。。
    希望他快快可以变成蓬蓬头。。
    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有点凌乱的发型。。

    ReplyDelete
  6. 还真的没有什么差也。。
    我也要弄!!!
    不过我不知道要弄怎样。。
    不要染~~弄个好看的型就好了。。。
    哈哈!!

    狗狗~~
    我要回来咯!^^


    我=妹妹。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